Mitsubishi Fuso在北苏门答腊增加新经销商

导读 经销商位于Jl。Krakatau Unjung No 棉兰市棉兰德利区Tanjung Mulia分区236-236 A由PT经营。Dipo Internasional Pahala Automotive

经销商位于Jl。Krakatau Unjung No. 棉兰市棉兰德利区Tanjung Mulia分区236-236 A由PT经营。Dipo Internasional Pahala Automotive。目前,三菱 扶桑在印尼各地拥有230家经销商。

“鉴于北苏门答腊地区种植业的可持续增长,我们认为该地区潜力巨大,”PT销售和营销总监Duljatmono说。Krama Yudha Tiga Berlian Motors。

该经销商建在4,960平方米的土地上,建筑面积为1,295平方米,是印度尼西亚第一家扶桑独家经销商。该设施配备了3S服务(销售,服务,备件),其设计具有舒适的概念。

经销商内部配备销售区域,可以显示2个产品示例,以便消费者可以直接由作为客户合作伙伴的销售代表进行观察。还有候车室设施,谈判区,免费无线上网和有线电视接入。

在车间区域,经销商有4个大型摊位设施,并由可靠的机械师提供支持,他们能够每天处理多达20个单位的车辆维修和维护。为了保证备件的可用性,经销商提供备件以满足车间和一般零件的需求。

该经销商还配备了移动车间服务(MWS)服务,以满足需要现场服务的消费者。完整的设施是由于北苏门答腊岛是今天印度尼西亚三菱扶桑的北方市场之一。

“北苏门答腊地区是三菱扶桑销售增长的潜在领域。去年,我们在北苏门答腊地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69%。我们的Colt Diesel产品成功领先北苏门答腊地区市场,市场份额为78.2%。与此同时,在中型卡车领域,三菱扶桑赢得了45.8%的市场份额,“Duljatmono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