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G-Wagen的内饰是用于实用和重型牵引

导读第一代G级轿车于1979年投入生产,作为流行的威利斯吉普车的德国替代品。最初的G-Wagen被设计为澳大利亚军队的双门敞篷军用车辆。自首次亮相

第一代G级轿车于1979年投入生产,作为流行的威利斯吉普车的德国替代品。最初的G-Wagen被设计为澳大利亚军队的双门敞篷军用车辆。

自首次亮相以来,梅赛德斯 - 奔驰一直在逐步将这款军用车改造成一款超级豪华的运动型多功能车,通过温和地更新外观并在内部增加额外的豪华装备。

现在,随着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的到来,恒定的压区/折叠过程将继续进行,因为它会再次更新,以满足当前客户的需求。

第一印象

自从第一款车型于1979年推出以来,G-Wagen几乎保持不变。我真的相信你几乎可以将原来的1979款G级轿车改装成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或者反之亦然。

这只是表明,如果某些事情没有被打破,为什么还要改变它。

然而,这种理念并没有延续到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的内饰。虽然1979年梅赛德斯 - 奔驰G-Wagen的内饰是用于实用和重型牵引,但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的内饰纯粹是为了让乘员拥有极致奢华。

平均路人可能不会注意到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与其前辈之间存在任何重大差异,但敏锐的梅赛德斯 - 奔驰G-Wagen爱好者将能够迅速指出2015款和2016款车型之间的微妙差异。

性能

2016年,“基础”G550搭载全新的全铝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 415 马力和 450 磅英尺。扭矩。与2015款车型中的旧自然吸气式5.5升V8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产生额外的 34 马力和 59 磅英尺。扭矩。

2016款G63 AMG增加 27 马力,但扭矩输出仍与2015款相同。经过重新调校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563 马力和 560 磅英尺。扭矩。2016款G65 AMG的功率输出与2015款车型相比保持不变。

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产生了惊人的 621 马力和738 磅英尺的惊天动地 。扭矩。

无论选择何种发动机,发动机的所有动力都通过7速自动变速器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什么是新的

如果你能够首先买得起G-Wagen,那么填满它的油箱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在停车灯怠速时储存汽油的G-Wagen车主而言,2016款G550和G63 AMG标配了自动停止/启动系统 - 通过按下位于的“Eco”按钮禁用中控台。

2016年,梅赛德斯 - 奔驰工程师还对悬架和电子稳定系统(ESP,ASR,ABS)进行了调整,以确保更加可靠的操控性。

这个更新肯定会受到任何人和所有驾驶当前G-Wagen的人的赞赏,并且已经说出SUV的处理方式就像“恐龙”。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550越野车1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550越野车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你希望你的军用级G-Wagen像中等重量的交叉一样处理,那么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550可以选配具有运动和舒适模式的自适应悬架。

外观方面,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550采用了更新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挡泥板,两者均采用了AMG兄弟车型。

所有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SUV都获得了新的油漆选项,如“Alien Green”,“Sunrise Yellow”和“Tomato Red”等众多选择,并且还提供了黑色保险杠,挡泥板,镜子等选项。和屋顶。

可用性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车型将于今年11月作为2016款车型登陆美国展厅。

2016款G550的基本价格将接近 120,000美元 大关。

G63和G65 AMG变体的价格会相当高,如果G65 AMG的价格达到甚至超过200,000美元 ,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