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采用全新不锈钢包装 更加亮丽

导读 在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时,这款坚固而又豪华的SUV在内外都展示了几项更新。从那以后,梅赛德斯 - 奔驰

在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时,这款坚固而又豪华的SUV在内外都展示了几项更新。从那以后,梅赛德斯 - 奔驰一直在推出不同装饰和包装的G级轿车,如夜间套装和威胁性的AMG Edition 1.现在,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带有闪亮金属配饰的新包装 - 全新的不锈钢包装。

正如其名称所示,不锈钢包装中添加了许多由这种材料制成的元素。例如,该包装增加了G级轿车的元件,如防护门条,后保险杠装饰,带凹槽的后保险杠保护装置,踏板,门槛保护装置以及备用轮胎托架以及采用不锈钢制成的三维星形装置。此套装与夜间套装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为新款G级轿车增添了许多深色细节。

新款G级轿车已经成为一款脱颖而出的SUV,但AMG Edition 1,Night Package和新推出的不锈钢套装等外饰套件使豪华实用新型比以往更加独特。

根据梅赛德斯 - 奔驰激情博客,不锈钢包装已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AMG G 63上。但是,对于G级的其他成员,不锈钢包装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由于不锈钢包装是一系列外部升级,因此配备此选件的G级内饰不会进行任何外观更改。但是,不管是否使用不锈钢包装,机舱标配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模拟仪表。拥有更多口袋的客户可以将它们升级为更现代的现代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在美国,G级将仅在G 550发布时以幌子提供。坐在其核心的是高性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1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磅英尺。扭矩峰值 动力将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车轮。同时,更强大的G 63由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具有更高的额定功率 - 高达577马力的输出和高达627磅 - 英尺。扭矩。

尽管拥有许多更新,但2019年的G级车与其前代产品看起来非常相似 - 具有几乎相同的坚固外观。它具有重新塑造的前大灯,后尾灯,更纤细的前闪光灯以及一套新的车轮。它也比之前的G级轿车更大,长度增加2.1英寸,宽度增加4.8英寸,高度增加0.3英寸。新款2019 G-Class也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强大,这是由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实现的,该系统具有三个可调锁定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