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马M4 CS采用Lime Rock灰色金属色

导读 在这里,人们期待已久的全新BMW M4独家限量版特别版车型。新款2018 BMW M4 CS是M4 Coupe与竞赛套装和专注于赛道的BMW M4 GTS 之间

在这里,人们期待已久的全新BMW M4独家限量版特别版车型。新款2018 BMW M4 CS是M4 Coupe与竞赛套装和专注于赛道的BMW M4 GTS 之间的差距,是其最新成功的M特别版。

这款限量版M4车型采用3.0升六缸直列发动机,由于采用了M TwinPower Turbo技术,可在6,250转/分和600牛米(442磅)的情况下提供338千瓦(46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ft。)在4,000 rpm和5,380 rpm之间可用的峰值扭矩。与配备竞赛套件的BMW M4相比,新款M4 CS凭借其额外的10马力输出和50牛顿(37磅 - 英尺)的扭矩提供更大的动力。

凭借这一级别的动力,全新2018款BMW M4 CS可在短短3.9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0到62英里/小时),达到电子限速最高时速280公里/小时(每小时174英里)。作为标准配置,动力通过带有Drivelogic的七速M双离合器变速箱(M DCT)从发动机发送到车轮。

即使拥有这么大的动力,新款BMW M4 CS也非常高效 - 每100公里仅消耗8.4升燃油(相当于33.6英里/加仑),而每公里仅消耗197克二氧化碳。更重要的是,新款BMW M4 CS已经符合EU6排放标准。由于采用长七档的M DCT,发动机转速保持较低,而在长途公路行驶期间油耗最小化。

有趣的是,新款BMW M4 CS的悬架类似于M4的竞争套件 - 标准的自适应M悬架。该悬架由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支持,该系统包括M动态模式和有源M差分。

驾驶员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转向和悬架设置; 只需按一下按钮,他们就可以激活三种驾驶模式中的任何一种(舒适,运动和运动+)。全新BMW M4 CS搭载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的轻合金车轮(正面9 J x 19,后部10 J x 20)(正面测量265/35 R 19,285 /后部30 R 20)。客户也可以免费使用米其林运动公路轮胎。由于这些规格,全新BMW M4 CS能够在7分38秒内完成传奇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赛道。

内饰方面,全新BMW M4 CS采用皮革/ Alcantara皮革轻质M运动座椅,以及由压实天然纤维制成的门板饰边和拉环。

在外观上,新款M4 CS的发动机罩配有一个带有后部出风口的动力罩,以及由轻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车顶。它的前端也由双LED前大灯和带有大型三节进气口的前裙板定义。它的前分离器和行李箱盖上的Gurney扰流器唇缘由外露的碳纤维制成,而后部扩散器则用于BMW M4 GTS。现在,BMW M4 CS采用了 Lime Rock Grey Metallic颜色!

全新BMW M4 CS的运行速度有限,德国起价为116,9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