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3年前开始生产汽车以来 本田已经生产了第一亿辆

导读 自从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始生产汽车以来,已有半个多世纪 - 确切地说是53年。自1963年以来,本田一直在扩大其生产能力,而

自从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始生产汽车以来,已有半个多世纪 - 确切地说是53年。自1963年以来,本田一直在扩大其生产能力,而不把质量视为理所当然。现在,本田通过生产和交付1亿辆汽车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虽然本田于1948年正式成立,但直到1963年才开始生产汽车。自1963年成立以来,本田一直致力于摩托车的生产。事实上,本田是1964年全球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当时,本田已经将其部分重点转向汽车生产。

这一切都始于本田T360迷你卡车,该卡车在本田日本埼玉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在T360之前,本田于1962年在铃鹿赛道举行的第11届全国本田会议大会期间推出了S360跑车。然而,S360运动型跑车从未见过生产,其发动机与T360迷你卡车共用。在本田开始生产T360迷你卡车四个月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更强大的S500敞篷跑车,从而重振了它的跑车。实际上,S500是本田的第一款量产车。1964年,本田建立了第一个专门用于汽车生产的工厂,该工厂成为标志性S600敞篷跑车的所在地。

五年后 -​​ 在1969年 - 本田开始在日本以外的第一次汽车生产业务。那一年,本田开始按零部件生产N600和TN360。同年,本田开始在马来西亚生产N360。从那时起,本田一直在日本和其他国家扩大其制造业务。生产在马来西亚和美国开始。到1983年,本田的累计全球总产量已达到1000万台。

世界各地继续进一步扩大。自从达到1000万辆生产单位以来,本田已在英国,巴基斯坦,墨西哥,巴西,土耳其,印度和中国开展业务。2003年到货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生产了5000万辆汽车。虽然本田用了大约40年的时间来生产总计5000万辆,但仅用了13年就生产了另外5000万辆。现在,本田已经超过了第1亿单位。

本田汽车(Honda Mot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kahiro Hachigo将这个亿万里程碑里程碑归功于全球客户。Hachigo表示,该品牌将继续提供越来越有吸引力的产品,并覆盖其下一亿客户。

按照目前本田所处的速度,日本汽车制造商不可能在未来二十年内达到第二亿的生产里程碑。现在,让我们祝贺本田在53年的生产中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