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概念可能暗示未来模型

导读阿斯顿马丁DBX的概念在2015年日内瓦汽车展上显示出了来自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潜在未来车型的暗示。阿斯顿·马丁表示新概念"21世纪奢侈GT旅游的

阿斯顿马丁DBX的概念在2015年日内瓦汽车展上显示出了来自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潜在未来车型的暗示。阿斯顿·马丁表示新概念"21世纪奢侈GT旅游的性质与挑战",旨在扩大品牌的吸引力。

尽管它的越野,含糊的地方汽车拉力战斗机的立场,DBX概念车的造型是阿斯顿马丁DB 10的演变,有一个主演的角色即将到来的詹姆斯邦德“幽灵”电影。虽然DB 10预计不会生产,电影车被认为是预览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设计方向。DBX概念只确认了这一概念。

"DBX概念不仅仅是我们和客户的思想入门,"说,安迪·帕尔默博士,阿斯顿马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发布中。"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进入新的dbx空间,我非常期待看到这个概念在今天不仅在这里得到,而且由我们的现有忠实客户和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到目前为止尚未考虑我们的一辆汽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的特点是由所有四个车轮中的内侧电机组成的全电动传动系。果汁由锂硫电池提供。具有动能回收系统(kers)的碳陶瓷制动器补偿通过制动损失的一些能量。其他技术包括线控转向、具有自动调光智能玻璃中间层的钢化玻璃以及驾驶员和乘客平视显示器(HUD)。此外,该概念还具有主动LED外部照明,而后视镜则更换侧镜。

DBX概念的外部是由机加工的小方坯铝组成的。阿斯顿马丁说,合金面板的可见铣削线是汽车珠宝的一部分。黑珍珠铬漆的特点是一层微小的铬,以提高涂料的反射率.

里面有四个成年人的座位,在前面和后面的行李箱里放行李。像天鹅绒一样的努巴克皮革的特点是三明治口音层,像在高端家具。皮革是对比与概念的高科技特点和明亮的内部光洁度与金别针条纹。

阿斯顿马丁dbx的概念可以用经典的阿斯顿马丁奢华和现代造型、电动传动系和反弹战斗机般的姿态来填补一个独特的亮点。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疯狂最大电动车吗?

资料来源:阿斯顿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