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日产X-Trail具有现代感和更成熟的外观

导读2019年马来西亚车展的参观者终于更仔细地了解了改款的日产X-Trail,该车型现已提供四种变体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借助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

2019年马来西亚车展的参观者终于更仔细地了解了改款的日产X-Trail,该车型现已提供四种变体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借助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它似乎已经使已经上市三年以上的老化X-Trail的外观更加鲜明。

明显更大的V-Motion格栅,更时尚的雾灯以及后尾灯的更暗饰面,使改款的X-Trail显得更加优雅和成熟。

这种成熟度也延伸到了内部,平底方向盘是最深刻和值得欢迎的区别。它使旧的方向盘看起来好像是90年代的。

改版的X-Trail还通过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最新的档位选择器来跟上当前趋势。

现在,中控台还可以放置电子驻车制动器按钮和自动保持功能,该按钮位于变速杆的前面-取代了旧的脚制动器-谢天谢地。广泛的隔音材料也被应用于机舱,从而使乘坐更安静。

混合动力车型与基本型和中型2.0升2WD车型具有相同的144 hp / 200 Nm 2.0升发动机,但还增加了可额外输出41 hp和160 Nm 功率的电动机。所有四个变体都装有7速Xtronic CVT变速箱。

如果您想知道,X-Trail随附的5年无限制里程保修也涵盖了SUV的电池。但是,混合动力车型仅限于五个座位,而其他三个变体则带有5 + 2座位配置。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功能是X-Trail系列最突出的功能,例如智能引擎制动,跟踪控制,行驶控制和运动物体检测。现在,它还带有“环视监视器”。

以前的型号只有两个安全气囊,而基本型号现在有四个安全气囊,其余的则有六个安全气囊。除了基本型号X-Trail外,还提供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巡航控制,自主紧急制动和远光灯辅助等功能。

基本模型X-径无二RM133,888,RM145,888为2.0L中间模型,RM153,888为2.5升4WD模式,同时混合模型是要求RM15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