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推出740万英镑限量版Centodieci超级跑车

导读布加迪以Centodieci为标志性的EB110超级跑车致敬,Centodieci是基于Chiron的最新限量版车型。EB110于1991年推出,是布加迪在意大利商人Roma

布加迪以Centodieci为标志性的EB110超级跑车致敬,Centodieci是基于Chiron的最新限量版车型。

EB110于1991年推出,是布加迪在意大利商人Romano Artioli 复兴后推出的第一款汽车。尽管这并不是商业上的成功,但在布加迪于1995年破产之前仅举了118个例子,但在1998年被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收购后,它确实标志着该公司的未来方向。

Centodieci(在意大利语中意为110)在圆石滩上展出,具有受EB110启发的许多元素,包括类似的格栅设计,挡风玻璃,挡风玻璃包裹着不可见的A柱和五孔侧面进气口。

“我们认为[EB110]不应该被遗忘。这是三部曲的开始(在Chiron和Veyron之前),”布加迪设计总监Achim Anscheidt告诉Autocar。

就像去年在圆石滩上展出的Divo一样,Centodieci将为Chiron的机械套件提供更独特的选择。它使用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调整后可提供1577bhp的功率,而Chiron的1478​​bhp则有所提高。布加迪还声称减轻了20公斤的重量。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Centodieci的时速为2.4秒,时速为62英里,时速为0-1秒,时速为6.1秒,时速为186 mph,时速为13.1秒,时速为186 mph,比Chiron所称的时间快0.5秒。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236mph,而Chiron的时速为261mph。

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变化包括较大的尾翼,布加迪声称其最大下压力为90公斤。按照超级跑车的标准,这相对适中,但是像其他布加迪一样,Centodieci旨在实现高速稳定性,而不是跟踪速度。该公司声称Centodieci可以提供与Divo类似的横向加速度。

Centodieci将比Chiron贵很多。仅将建造10座,起价为740万英镑(税前)。在汽车正式公开之前,所有车都已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