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罗拉获得性感的Nightshade升级装

导读新的丰田卡罗拉阵容获得了全新的Nightshade升级。这些车辆将作为特别版提供,并且是2020年车型年的一部分。独家升级可以安装在6Runner,4Ru

新的丰田卡罗拉阵容获得了全新的Nightshade升级。这些车辆将作为特别版提供,并且是2020年车型年的一部分。独家升级可以安装在6Runner,4Runner,Camry,Highlander和Sienna上。

全新的2020 Corolla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具有新的等级意识形态,经过改良和性感的外观以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六个月后的现在,Nightshade Edition增加了复杂性和技术优势。

该套件提供带有黑色烤漆的门槛板的黑色格栅环绕,带有转向信号指示器的白色黑色加热的电动后视镜,黑色的车窗装饰和黑色的外门把手。在后部,有一个黑色的扰流板和一个较低的扩散器区域。

当然,有独有的轮子可以补充整个视觉概念。Nightshade套件完善了18英寸涂黑的铝合金轮毂和黑色鱼翅天线。

新的Nightshade升级产品既美观又吸引人,不仅使2020 Corolla的阵容更具吸引力,而且还展示了工程师和设计师如何渴望为我们带来最先进,最酷的技术,调整和优点,从而使我们的驾驶体验更加精致更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