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上个月发布了新K3GT Hatchback

导读 当起亚上个月发布了新K3GT Hatchback的首批照片时,该公司还表示,一款轿车版本正在生产中。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这款车型提供了两个新的官方图像,显示了韩国规格的K3GT Sedan在其

当起亚上个月发布了新K3GT Hatchback的首批照片时,该公司还表示,一款轿车版本正在生产中。

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这款车型提供了两个新的官方图像,显示了韩国规格的K3GT Sedan在其所有的荣耀。与掀背版一样,它获得了1.6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良好的201马力(204PS)和195磅英尺(265Nm)的扭矩。

起亚K3GT还具有一个运动设置的转向和悬挂与多连杆后部设置,以及更大的刹车盘在前面。

就像Euro规格的起亚Ceed GT一样,发动机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挂钩。然而,当K3GT Sedan作为ForteGT跨越到美国时,它很可能只与DCT一起使用。

外观上,K3GT Sedan的特点是一个类似的身体套件与舱口,包括运动的保险杠与光泽黑色分配器在前面和扩散器在后面,红色口音在格栅和上面的扩散器,启动盖子扰流板,和18英寸合金与红色细节。


我们目前还没有内部照片,但ForteGT的机舱不应该是一个惊喜,那些已经看过Ceed GT。期待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铝踏板,以及红色缝纫在座椅,方向盘,换档步态,和门卡。座椅靠背上也应该有几个GT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