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Xbox One X版从SEMA跳到Forza

导读 想驾驶最新的福特性能车吗?你可以把买一辆的现金存起来,然后冒险把它推到“真实世界”的极限,或者你可以拿起Forza Motorsport7和XboxOneX。游戏专营权的福特性能车型比任何其他,

想驾驶最新的福特性能车吗?你可以把买一辆的现金存起来,然后冒险把它推到“真实世界”的极限,或者你可以拿起Forza Motorsport7和XboxOneX。游戏专营权的福特性能车型比任何其他,之后的嘉年华ST,福克斯RS,野马GT350,F-150猛禽,和福特GT各自在福萨电子首次亮相。

事实上,“猛禽”和“GT”都是两款福萨游戏的封面。现在,玩家将得到玩具与您在这里看到的特殊版本。

在SEMA的金属中未被披露的是福特F-150猛禽XboxOneX版。它拥有独特的图形,油漆,室内装潢,车轮,追逐架和绿色LED照明,以及另一个6英寸的悬架,升级刹车,一个新的中间冷却器,和一个Borla排气。

这辆特殊的卡车将免费在Forza7上播放,并提供很快就会发布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