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出了全新的菲亚特500X改款车

导读几天前,菲亚特(Fiat)推出了全新的菲亚特500X改款车。如今,这款汽车有了新的东西,并将很快投放市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决定发布有趣的

几天前,菲亚特(Fiat)推出了全新的菲亚特500X改款车。如今,这款汽车有了新的东西,并将很快投放市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决定发布有趣的广告。

在下面的视频中,您将与Doc Brown以及更新后的2020菲亚特500X换装版一起回到``未来''。在视频中,您会看到一对经典的菲亚特500盛装于上世纪60年代。这对可爱的夫妻在被灯光照射后跳入了现在。如今,他们驾驶的汽车……当然是……菲亚特500X换装。

全新的菲亚特500X改款配备了新的DRLs LED和LED尾灯。与Magneti Marelli合作制造的新型LED大灯在Cross Plus上是标准配置,在其他装饰上也可选装。

客户可以选择14种不同的颜色,包括新的三涂层象牙色,金属蓝色Italia和Techno Green。可选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以及七种内部配置将使客户能够自己制造菲亚特500X。全新的Urban外观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应对时尚的城市交通,而全新的Cross外观添加了新外观的防护防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