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i4的更多细节

导读 宝马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i4的更多细节,该车型将成为4系家族的电动版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将于2021年上市。i4将配备宝马的第五代eDr

宝马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i4的更多细节,该车型将成为4系家族的电动版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将于2021年上市。

i4将配备宝马的第五代eDrive电动系统,该系统将在明年的iX3中亮相。该动力系统还将在iNEXT中提供服务,所有三种型号均支持约600 km的续航里程。这些只是宝马的一些电动车型。它表示,到2023年,其陈列室将拥有25种电动模型。

至于i4,它看起来必将借鉴最新3系的所有驾驶动力和运动特性,仅采用类似于4系的设计。如此处原型所示,i4采用了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的形状。我们不确定在前端会发生什么,因为宝马对其最新的肾格栅设计有点生气。由于i4是电动的,因此根本不需要格栅。

推动该车发展的是eDrive系统,该系统具有为i4开发的电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90kW。宝马说,电池容量为“约80kWh”,这将转化为“约600km”的范围。这与特斯拉Model 3远程(620公里)大致相同,但电动机提供了更多动力。

它会比Model 3更快吗?从外观上看不是Model 3 Performance。特斯拉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发生时间为3.4秒(推出1英尺),而宝马表示i4将在“约4.0秒”(没有推出)中征服冲刺。i4的动力稍大一点(390kW与353kW),具有潜力,但与特斯拉的AWD布局相比,它看起来像是后轮驱动的。

i4中的电池系统将提供高达150kW的充电容量,从而允许在短短35分钟内将充电量从低到80%。相当于每六分钟充电约100公里。没有提到使用标准插座的充电时间。

i4以及iX3和iNEXT的所有零件和组件均由BMW开发,未外包。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宝马i4的电驱动组件,其充电单元和高压电池全部由宝马集团内部开发。生产可以在内部进行,也可以根据宝马集团的规范进行。在这里,从上一代BMW eDrive技术的开发中获得的经验将不断得到利用,目的是不断优化所有组件。”

宝马i4将于2021年在德国慕尼黑开始生产,并计划于同年在国际市场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