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和GS F哑光灰色特别版将于2020年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刚刚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两款特别版雷克萨斯F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特殊版本基于RC F和GS F性能V8车型,具有独特的样式和

刚刚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两款特别版雷克萨斯F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特殊版本基于RC F和GS F性能V8车型,具有独特的样式和性能增强,可改善行驶动力,转向稳定性以及排他性。

RC F和GS F与常规型号区别开来,涂有磨砂灰色,黑色轮毂和“热蓝色”内饰。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Peter McGregor)谈到特别版时说:

“这两个备受赞誉的RC F coupe和GS F轿车的特殊版本将以其独特的样式,性能特征和独家性提高雷克萨斯品牌的性能光环。他们通过制造跑车,无论技术如何,都可以让任何人都喜欢的跑车来提高雷克萨斯的运动形象。”

具体来说,雷克萨斯声称,汽车采用了升级的前减震器,从而提高了车身刚度。除此之外,没有提及任何发动机罩下的修改,这意味着5.0升自然吸气V8可能仍未触及。

最初引入RC F和GS F时对V8进行了大修,其输出峰值从311kW和505Nm分别达到351kW和530Nm。它通过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送到紧紧的后轮驱动系统中。

雷克萨斯日本计划在2008年推出我们的老朋友雷克萨斯IS F时,为庆祝F品牌成立10周年而仅制造500个样例。目前尚不确定这500个样例中有多少将前往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