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田纳西州制造电动汽车

导读大众汽车宣布将增加其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规模,以适应全电动汽车的生产。该工厂将成为全球八个以MEB全电动平台为基础制造汽车的

大众汽车宣布将增加其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规模,以适应全电动汽车的生产。

该工厂将成为全球八个以MEB全电动平台为基础制造汽车的工厂之一,该德国品牌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生产超过一百万辆电动汽车。

这家德国集团正在向新工厂投资6.225亿英镑(合8亿美元),大众汽车声称这家工厂将创造多达1000个就业机会。

预计首批基于MEB的汽车将于2022年下线,在欧洲,北美和中国的工厂将用于这种电动汽车的进攻。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说:“美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地区之一,在查塔努加生产电动汽车是我们北美增长战略的关键部分。

“由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领导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在未来几年中继续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加上我们正在进行的投资以及本地生产的增加,我们正在巩固大众汽车品牌在美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

大众汽车美国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我们为在美国这里建立出行的未来而感到自豪,这是有原因的,我们被称为'人民的汽车',我们的电动汽车将在那个传统上。”

查塔努加工厂目前是帕萨特和美国独家生产的阿特拉斯SUV的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