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两门皮卡车的渲染看起来非常诱人

导读当蓝色椭圆形将游骑兵带回美国时,惊讶的是,常规驾驶室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SuperCab和SuperCrew的车身样式。这使我们进入了福特汽车管理

当“蓝色椭圆形”将游骑兵带回美国时,惊讶的是,常规驾驶室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SuperCab和SuperCrew的车身样式。这使我们进入了福特汽车管理局的渲染,想象两门野马作为皮卡车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FoMoCo放任自流,Bronco子品牌将根据消费者需求欢迎新成员,而最明显的产品阵容将是Jeep Gladiator Rubicon的竞争对手。但是,“角斗士”只能作为乘员驾驶室来使用,而基于野马(Bronco)的模型无疑也具有这种车身风格。根据引用的出版物

,“设计用来对抗吉普角斗士的四门野马皮卡是确定的”。至于渲染本身,两门配置与更大的喇叭口的Sasquatch套件和固特异牧马人35英寸橡胶鞋相辅相成,可提供最佳的越野性能。

投机渲染呈现红色,并配以黑色顶部,轮毂和格栅,进一步增强了您在中型卡车上在现实世界中很少见到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后备箱盖上有一个全尺寸备件。

缺乏运动杆和行李架,使这款Bronco更加有趣,因为它的直角矩形性在航空​​汽车设计时代非常罕见。说到其中,我们不知道中型SUV从2.3升和2.7升EcoBoost发动机选装件获得什么样的油耗。

就游侠而言–比野马轻-四缸轧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在组合行驶周期内可保证每加仑汽油行驶23英里。另一方面,对于2020年款的F-150半吨皮卡车,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将六缸电动机的额定功率定为22 MPG。

到2021年,Bronco肯定会在数字仪表板中添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并通过“ EV Coaching ”符号进行预览。上次我们在此问题上未曾听到任何消息时,Bronco PHEV可能会升至3.0升EcoBoost V6,总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