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狂野飙升 随附M240i和基本模型

导读我们以为它要死了,在SUV众神的祭坛上牺牲了。但是,宝马仍然希望成为制造2系双门轿跑车的时尚公司,我们的最新谍照显示,宝马展示了多个下

我们以为它要死了,在SUV众神的祭坛上牺牲了。但是,宝马仍然希望成为制造2系双门轿跑车的时尚公司,我们的最新谍照显示,宝马展示了多个下一代原型车。

我们认为2er将介于全新和旧版本的大幅修订版本之间。比例似乎基本相同,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重大的外观变化,并且硬件肯定是新鲜的。

最新一批间谍软件有趣的是它们拥有了一切。我们将从最基本的基本模型开始,这是我们不知道它是为谁而造的汽车。该原型机仅具有一个排气嘴,这使我们相信它的功率甚至低于Z4 20i(197 hp)。

现在,宝马制造了多种低输出,排放友好的动力总成。我们认为这个“坏男孩”配备了MINI的1.5升涡轮增压器,尽管它也可以是318i和318d的2.0升涡轮增压器。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美国型号不会提供如此低的输出功率,因为​​该系列将以约260 hp的230i包装首次亮相。

但是,间谍产品的亮点是M240i。通过其核心设置轻松识别,这与您即将来临的2 + 2 Toyota Supra差不多。由熟悉的3升inline-6配备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它的输出功率与Z40i和其他宝马车相同,比当前型号多40 hp。

虽然Supra 3.0具有更酷的铭牌,但M240i可能具有一个动力总成优势,那就是xDrive的可用性。只需多付约2,000美元,AWD便可以将其转变为最快的单涡轮六缸汽车之一。

宝马还计划在2023年恢复M2竞赛。最小的真正BMW M车型也将继续是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