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泰国首次亮相后首次看到了东盟规格的丰田卡罗拉Altis GR Sport

导读 去年,我们在泰国首次亮相后首次看到了东盟规格的丰田卡罗拉Altis GR Sport。它修改了一套保险杠,侧裙,车轮和其他外部装饰件,使第12代

去年,我们在泰国首次亮相后首次看到了东盟规格的丰田卡罗拉Altis GR Sport。它修改了一套保险杠,侧裙,车轮和其他外部装饰件,使第12代卡罗拉更具运动感。但是,样式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喝杯茶。现在,丰田在欧洲推出了卡罗拉轿车的GR Sport变体。坦率地说,它看起来比泰国同行要好得多。

与花哨的运动风格相比,欧洲的Corolla GR Sport看起来要微妙得多。从外观上看,保险杠保持不变。但是,几乎所有的镀铬外饰件都以钢琴黑完成。其中包括前格栅,后视镜罩,中柱和侧门槛。虽然很难说,但前保险杠上的C形装饰也变黑了。

除了涂黑的装饰,GR Sport确实配备了新的一体式行李箱盖扰流板。车牌上方还有一个新的黑色装饰。提供17或18英寸选装件的新轮毂和GR Sport徽标完成了外观改造。黑色车顶饰面可供选择,更具运动感。

在内部,与泰国规格的GR Sport车型相比,机舱看到了更多升级。卡罗拉GR Sport不仅提供红色装饰,还提供了新的运动型座椅。有趣的是,它们看起来像GR Supra上安装的相同座椅。就像外观一样,内饰以黑色为主题,并带有黑色顶篷和座椅。客户还可以选择订购环境照明系统。

欧洲的花冠GR Sport与泰国的确有一个相似之处-引擎。由于GR Sport内饰仅仅是一款造型套件,因此未提供任何动力升级。因此,动力仍然来自1.8升混合动力车或1.6升汽油车。

菲律宾尚未提供GR Sport变体,因此希望我们能获得此模型。当然看起来更干净,并且它也有Supra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