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步行机器人车将很快成为现实

导读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 CES展上,最引人注目的惊喜之一是现代电梯的首次亮相,这是一部步行车概念,看起来像科幻电影中的东西。尽管它具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 CES展上,最引人注目的惊喜之一是现代电梯的首次亮相,这是一部步行车概念,看起来像科幻电影中的东西。尽管它具有未来派的设计,但它确实可以帮助您挽救生命。

现代的“终极机动车辆”得益于其四个带轮的可伸缩支腿,它可以毫不费力地穿越艰难的地形,即使像吉普牧马人这样的有能力的越野者也无法导航,这使其成为急救人员在自然灾害地区进行搜索的理想选择对于幸存者。电梯是作为概念提出的,但现代汽车宣布将投入生产。

现代公司新组建的New Horizo​​ns Studio将负责步行车的开发,该公司专门开发极限机动车辆。现代汽车的Horizo​​ns Studio将制造出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机动性徘徊”的车辆,并且是为“需要在非常规和越野地形上旅行的客户而设计的,包括以前从未漫游过的地方”。现代汽车还声称,新的地平线工作室将“重新构想车辆如何穿越世界”。

领导新视野工作室的将是副总裁John Suh博士,他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现代汽车集团担任多个领导职务。他是Hyundai Ventures和Hyundai CRADLE(生活体验中的机器人增强设计中心)的创始董事,并且在汽车和新兴技术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包括在斯坦福大学,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职位。

Suh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制造世界上第一个变压器级车辆,也被称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Ernestine Fu博士还作为公司产品管理总监加入New Horizo​​ns Studio,他在斯坦福大学的大众汽车创新实验室帮助研究了人类操作员与自动驾驶汽车之间的相互作用。

Elevate概念基于现代的模块化电动车平台,可安装不同的车身外壳。每个车轮均由独立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这意味着Elevate也可以像四轮驱动汽车一样被驱动,腿部被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