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汽车以复古风格的牧马人统治了越野SUV领域

导读 福特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设计全新的2021 Bronco时想到了一个主要目标:吉普牧马人。多年来,吉普汽车以复古风格的牧马人(Wrangler)统治了越

福特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设计全新的2021 Bronco时想到了一个主要目标:吉普牧马人。多年来,吉普汽车以复古风格的牧马人(Wrangler)统治了越野SUV领域,但福特野马(Ford Bronco)的目标是动摇一切。福特的工程团队不仅需要确保最大的越野能力,而且野马公司本身也必须采取行动并负责外观。并排比较两个,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可移动的门和屋顶。但是,福特选择的一项功能是折叠式挡风玻璃。为什么?

Bronco首席设计师Paul Wraith在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采访时说,早期的设计确实确实有一个,但是存在一些问题。

他解释说:“折叠式挡风玻璃带来了一些问题。” “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相当少见的事件,因为您开始接触平板挡风玻璃之类的东西,这是围绕支柱的折衷结构。” 事情变得如此复杂,以至于设计师认为根本不值得花费时间和精力,但他们仍然竭尽全力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很多面对面的机会。

沃雷斯说:“所以,我们实际上真正想要做的是提供一种非常露天的感觉,尽可能地将支柱减薄,这就是为什么在运动管中装有安全气囊的原因。” “这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信封,供人们坐在里面。因此,当您权衡取舍时,我们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它非常安全,非常开放且具有良好的体验-我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取舍。 。”

有可能的是,未来的野马车主将不会在意挡风玻璃不能平放,因为SUV还能做很多其他事情。一个例子是四门模型,允许车主轻松地将门存放在后排座椅后面的货物区。这些门也很轻巧,易于移动,这与牧马人的较重设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福特能否在以后提供折叠式挡风玻璃?有可能,但鉴于销售方面几乎没有收益,这种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