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承认Model 3有设计缺陷

导读特斯拉成立17年以来,已经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它不仅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而且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最近超过了

特斯拉成立17年以来,已经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它不仅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而且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最近超过了丰田。但是像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也有缺陷。

在过去的几年中,近几个月来越来越频繁,关于质量问题的报道很多,包括质量差的建筑,玻璃面板的屋顶飞扬以及在下雨天时折断的后保险杠。特斯拉现在承认这是设计缺陷。该特斯拉型号3老板谁最近看到他的车的后保险杠突然脱落时的暴雨是并不孤单,该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在他们的结局。

Electrek获得了2020年7月31日的特斯拉服务公告,内容如下:

“在极少数情况下,2019年5月21日之前在弗里蒙特工厂制造的Model 3车辆的某些零部件在排水或积水不畅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通过积水行驶时可能会损坏。在这些极少数情况下,后仪表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离,并且线束和/或车身紧固件/安装座也可能会损坏。本文档阐明,在这些情况下造成的损坏在保修范围内。”

从那以后,特斯拉就改变了后筋膜扩散器以及其他一些麻烦的外部车身部件。一方面,特斯拉最近发布的公告对于经历过这些潜在的非常危险的问题的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

另一方面,特斯拉花了两年时间才正式承认这是一个设计缺陷。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您可能会说特斯拉故意花时间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事实是,这样的调查不需要两年的时间。与后保险杠一样基本的设计和附件潜在的缺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特斯拉可能早就可以开始调查此事,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它都拖了脚。

通常,特斯拉对问题的反应相当快,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参与其中。希望解决后保险杠问题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