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大预测可能会改变一切

导读在幕后,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几个关键领域发生了一场非正式的战斗,其中包括电气化和电池技术。但是,由于开发速度较慢,因此有时会忽略另一项

在幕后,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几个关键领域发生了一场非正式的战斗,其中包括电气化和电池技术。但是,由于开发速度较慢,因此有时会忽略另一项核心研发工作。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是我们前进的下一个重大发展,虽然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尚未准备就绪,但大众汽车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正在争相抢占先机。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5年至2030年之间上路。此前,行业观察家预测,全自动驾驶汽车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迪斯肯定具有其他人没有的内在知识。他说:“可以预见的是,这些系统很快就能掌握自动驾驶的复杂情况。”

2级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销售中,但它们仅具有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被归为2级。跃升至3级相当重要,因为该技术需要环境检测功能,系统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例如让慢速行驶的车辆通过。但是,它们仍然具有人工覆盖功能。

两年前,最新的奥迪A8首次推出了具有Level 3功能的产品,但在美国仍被归为Level 2,因为监管审批程序是逐州进行的,而不是联邦的。目前,这些A8的交付没有提供3级基本硬件和软件。

3级和4级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如果出现问题或系统出现故障,则4级可以进行干预。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不需要人为干预。5级是完全自动化的,这显然是Diess所指的。

大众已经承诺在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860亿美元,其中包括新的Car.Software部门。它正在构建一个专有软件堆栈,该堆栈将用于奥迪的Artemis项目,其特定任务是在2024年之前开发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Diess和他的团队知道特斯拉的目标是相同的,现在是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