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有一个新时代的新口号

导读 作为其五年 S计划战略的一部分,起亚将以新的电动汽车和令人振奋的新徽标重新打造自己。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起亚已经从其总部删除了起亚

作为其五年“ S计划”战略的一部分,起亚将以新的电动汽车和令人振奋的新徽标重新打造自己。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起亚已经从其总部删除了“起亚汽车”徽标,并最近向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新的品牌口号。起亚目前的品牌口号是“惊奇的力量”,但该汽车制造商最近申请了短语“激发灵感的运动”。

我们认为这个新的口号将与其他变化相吻合,作为Plan S战略的一部分。起亚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何成松已经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汽车将“更具动感,时尚和创造力”,因此该品牌将改用代表新方向的口号是有道理的。

起亚发布了一款颠覆市场的车型(例如“毒刺”和“碲化物”),这是一个很好的口号。随着“激励运动”的改变,起亚似乎将超越其品牌,以崭露头角的方式进入值得诱惑的产品。除了新的口号,起亚还将淘汰其黑色椭圆形徽标,取而代之的是在Imagine Concept上预览的更具风格的字体。

起亚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使用该概念的样式很可能会使用,该电动汽车的名称最近已注册商标,包括IK4,EV3,KIA EV2,EV6和KIA EV5。我们不知道哪种型号将是第一个获得新徽标的公司,但是即将到来的起亚狮跑似乎是一个可能的候选者。

与即将面世的电动汽车模型一样,起亚很可能会在其其余产品阵容中进行一些名称更改。正如我们从Optima转向K5所看到的那样,没有任何起亚车型可以安全地进行品牌重塑。最有可能获得新名字的候选人是塞多纳(Sedona),有传言称它会在下一代使用狂欢节徽章。对于起亚来说,2021已经成为重要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