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获得轻度改头换面新安全功能

导读几年前,英菲尼迪JX突然毫不客气地更名为QX60。虽然那时车辆本身并没有以一种可识别的方式从一个徽章更改为另一个徽章,但是Intiniti现在为

几年前,英菲尼迪JX突然毫不客气地更名为QX60。虽然那时车辆本身并没有以一种可识别的方式从一个徽章更改为另一个徽章,但是Intiniti现在为QX60引入了一系列变更,使其与Q30和QX30掀背车带来的全新设计更加一致以及不久之后的新Q60 Coupe。

最值得注意的是,英菲尼迪QX60获得了该品牌双拱形格栅的新版本,配备了新的标准双氙气大灯和更多的LED照明,包括LED行驶灯和新型LED雾灯。侧指示器带有一个红色的转向信号灯,而舱口增加了一个镀铬饰面和车顶天线。

英菲尼迪还引入了改进的发动机支架,并升级了机舱隔音系统。它还增加了隔音侧玻璃,以帮助密封高频轮胎噪音。尽管格栅看起来更高一些,但QX60仍保持了阻力系数,新型号增加了前部底部扰流板,一体式后扰流板和后轮胎导流板。

悬架基本上采用基于撑杆的前悬架和后部多连杆构型来完成。由于新的减震功能旨在在转弯过程中平稳行驶,减少身体运动,因此乘坐质量应该更好一些。动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具有更快的有效传动比,并且QX60现在包括标准的18英寸全季节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