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首次召回缺少轮胎标签

导读如果您的高中就像我们的高中,那么新的网球鞋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骄傲的业主们会在校园中高高举起,渴望炫耀他们的原始偷偷摸摸的鞋子,但

如果您的高中就像我们的高中,那么新的网球鞋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骄傲的业主们会在校园中高高举起,渴望炫耀他们的原始偷偷摸摸的鞋子,但也对弄脏它们感到警惕。但是,在一天结束之前,他们会不可避免地在健身房里擦伤它们,否则,有些勇敢者会踩在他们身上,而佩戴者则放松了一些。最初的工作已经结束:鞋子已经穿好了。

本田HR-V发生了类似的情况。这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已于五月上市销售,现在,它也受到了轻微的打击-通过汽车界历史悠久的首创仪式,官方召回。

从表面上看,HR-V的缺陷并不像许多召回事件那样严重,但是仍然需要修复。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数据,某些HR-V可能缺少联邦要求的标签,该标签告诉车主轮胎的合适气压。结果,车主可能使轮胎过度充气或充气不足,从而可能导致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