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提出VISIONEQS概念

导读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的传统媒体日上,其吸引眼球的概念所占比例最大,最引人注目的之一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提出的Vision EQS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的传统媒体日上,其吸引眼球的概念所占比例最大,最引人注目的之一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提出的Vision EQS设计研究。原型最重要的是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电动轿车系列的设计标志。

EQC SUV首次引入EQ语言设计,其特点是前格栅完全不同于公司迄今为止生产的车辆。显然,目标是在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之间建立真正的区别。

美学上成功吗?由您判断。我个人并不完全相信,至少在您谈到EQ车辆的前端时。

Vision EQS特别是一个根本的偏离。前端的所有元素都是不同且突出的。发光的格栅具有传统格栅的外观,但这是一种幻想。至于外部的蓝色调,在内部同样重要。

Vision EQS似乎是F 015概念的改进,几年前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提出。两者具有相同的未来派风格,延伸的轴距,短的悬垂以及内部以电概念为主导的内饰。不同之处在于,较早的设计研究是由氢气驱动的,而新的EQS是纯电动的。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这辆大型轿车的续航里程为435英里(或700公里),而输出功率为469 hp,扭矩为560 lb-ft。这样仅需4.5秒即可使汽车从0加速至100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