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TeaserVideo确认的全新2021福特BroncoV6发动机选装件

导读 早在2019年11月,YouTube上的福特性能频道上传了一段非常有趣的Bronco R竞赛原型视频。58秒的剪辑具有EcoBoost V6清晰的声音,但可以理解

早在2019年11月,YouTube上的福特性能频道上传了一段非常有趣的Bronco R竞赛原型视频。58秒的剪辑具有EcoBoost V6清晰的声音,但可以理解的是,蓝色椭圆形一直保持着双唇紧闭的状态。

今天,福特在社交媒体上的频道上传了新的预告片。这次,我们将在7月13日与三缸和四缸Bronco Sport一起展示量产模型。

就标语而言,“荒野:即将来临”可能被认为是自命不凡的,当您发现视频中没有包含全新Bronco的单张镜头时,更是如此。但是,V6的音轨又回来了!

与Bronco R中的EcoBoost相比,这款发动机更具动感和生气,听起来与福特在Explorer ST中使用的3.0升发动机听起来极为相似。还是Edge ST跨界车和F-150皮卡的2.7升发动机?

无论是什么,Dana员工都间接确认福特将提供这两种V6选项在全新的Bronco上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发动机。

就像Jeep Wrangler 4xe一样,也确认了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如果与两个V6发动机中较大的一个配对,则毫无疑问,PHEV将是最强大的Bronco。如果没有任何电气协助,则3.0升EcoBoost选装件将被证明绰绰有余。

5500 rpm时的功率为400马力,3500 rpm时的扭矩为415磅-英尺。ExplorerST是中型一体式SUV,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仅次于Bronco。与上一代产品和1960年代的原始产品一样,我们正在处理车架结构。

最后,传闻暗示福特也将增加猛禽版本的野马。尽管未经证实,但有内部人士告诉YouTube频道RevMatchTV,3.0升V6是猛禽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