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后转向功能的IFSIRS履带吉普车

导读自从我开始考虑做一些不同且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一个疯狂的想法使我用IFS和IRS打造了一辆吉普车。现在,赛道上的每

自从我开始考虑做一些不同且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一个疯狂的想法使我用IFS和IRS打造了一辆吉普车。现在,赛道上的每辆吉普车,特别是喀拉拉邦,都配备了提琴式制动器/切割式制动器,以加快转弯速度,但对我来说,像转向转向和同时按下提琴式制动器的开关这样的操作并不容易。因此,我想到了实施后转向。带有实心轴的后转向很容易做到,但由于吉普车用于速度赛道,因此操纵侧会产生混乱。

因此,我考虑了后置IFS,并搜索了Google和Youtube,发现了真正的Outlaw-IFS摇滚保镖车。然后计划开始了,并在寻找便宜和最好的零件。如果是IFS,我们在货架上只有一个选择-Thar CRDE IFS差异,这是DANA 30,小巧轻便。从我们的会员Swastik Vijay获得了一套。与我们的前成员Sudarshan Bhai和Vijayananda Prabhu进行了讨论,他们始终对我的所有想法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