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SeresSF5首次亮相华为出售

导读今年2月,我们听说有传闻称华为有可能进入汽车业务。当时,有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生产其电动汽车。事实证明

今年2月,我们听说有传闻称华为有可能进入汽车业务。当时,有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生产其电动汽车。事实证明,至少部分信息是准确的。

在202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华为发布了Seres SF5——一款电动跨界车,将在华为在的旗舰店出售。但是,该车并非完全由华为设计,因为它实际上是现有SF5跨界车的更新版本,该车于两年前在上海首次亮相。

华为表示,它已经帮助汽车公司Seres开发了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包括1.5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据报道,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约为550马力(410千瓦),应该足以在4.7秒内实现每小时0-62英里(每小时0-100公里)的加速。

更重要的是,华为承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纯电能的作用下可以行驶112英里(180公里),尽管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由某种程度的大测试周期来衡量的。在电池充满电且油箱已充满的情况下,SF5在“扩展范围模式下适合长途旅行者”的行驶范围应超过621英里(1,000公里)。

在机舱内有一个大型平板式信息娱乐系统屏幕的屏幕上,华为的输入可能更明显。该公司表示,已经特别注意了分频器的音频系统,该系统由11个声音单元组成,可提供“歌剧般的音质”。SF5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车辆到车辆的充电功能,该功能可以为其他车辆或外部设备(例如电磁炉,立体声音响和其他露营设备)供电。

华为执行董事俞敏德表示:“这一激动人心的公告为消费电子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创了先例。在未来,我们不仅将提供领先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发展智能汽车,还可以帮助他们通过我们遍布的零售网络销售这些汽车。”

说到,华为已经在接受了SF5的订单,四驱车型的起价为246,800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38,000美元),而2WD车型的起价为216,800元人民币(33,36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