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的HPE1000调音套件如何将迈凯伦765LT调至1000 HP

导读 迈凯轮凶猛的765LT是直接在生产线上的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机械。它的4 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在7,500 rpm时可产生高达755 hp的功率,在约5,500

迈凯轮凶猛的765LT是直接在生产线上的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机械。它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在7,500 rpm时可产生高达755 hp的功率,在约5,500 rpm时可产生高达590磅-英尺(800 Nm)的巨大扭矩。

发动机的无畏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传递给后轮。最终,这辆全车使轿跑车在不超过2.7秒的时间内从死停状态中达到了60 mph(96 kph)的时速。765LT的速度计将在7.2秒内读取124 mph(200 kph)的速度,比720S同类产品快1.2秒。

此外,这只野兽完全有能力在大约9.4秒的面部融化秒数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而最高时速达到205 mph(330 kph)。鉴于其引人入胜的特性,您可能会倾向于认为迈凯轮的长尾恶魔并不需要任何售后市场的增强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吧,轩尼诗表演公司的汽车专家似乎不同意这种说法。

这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企业以“自1991年以来更快地制造出更快的汽车”而引以为傲,因此这种超现实的工作是可以预料的。多年来,我们对轩尼诗(Hennessey)的产品系列并不陌生,其中包括一些最著名的企业。我们只会让您想起Ram TRX(又名猛mm象1000),其发动机舱内有1,012头小马驹和Venom 800(增压的F-150),在阅读其功率输出数据时将无话可说。

现在,让我们看看他们在全能765LT上所取得的成就,是吗?“新的765LT出厂时被低估了,”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尼西(John Hennessey)说。“将765LT升级到1,000 hp,会将0-60 mph的时间缩短到2.1秒,这简直就是疯狂。”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今天正在寻找的包装(称为“ HPE1000”)为机器的双涡轮增压V8庞然大物提供了四位数的马力数字(准确地说是1,000匹野马)。尽管在新的扭矩输出数据上没有字,但我们都可以同意2.1秒钟的0-60 mph(0-96 kph)的加速时间确实令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