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阿特罗斯2开始交付豪华货车

导读 对于许多半卡车司机来说,出租车既可以用作家庭,也可以用作办公室。双重目的通常意味着存在妥协,但是梅赛德斯正试图用Actros Edition 2

对于许多半卡车司机来说,出租车既可以用作家庭,也可以用作办公室。双重目的通常意味着存在妥协,但是梅赛德斯正试图用Actros Edition 2来解决这一问题。梅赛德斯去年9月宣布了新一代Actros,包括Edition 2车型,尽管该公司现在才开始交付豪华货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仅制造400辆Actros Edition 2的样车,第一批将很快与它的所有者一同交付。该公司为车主提供了约40种其他选择,从而提供了通常为梅赛德斯(Mercedes)消费者模型保留的一系列可定制性。好吧,也许不是那么极端。该公司没有提供所有可用功能的完整清单,但是有关第2版的详细信息确实提供了所提供功能的概念。卡车在仪表板和门把手上配有纳帕皮革,碳纤维饰边以及带有环境照明的车顶舱门。

外部装饰包括星形图案的侧壁贴花,涂在遮阳板上的“ Edition 2”商标,挡风玻璃上方的四个附加LED前大灯,不锈钢入口台阶,不锈钢轴盖等等。梅赛德斯(Mercedes)的三角星饰有黑色,并且被照亮,而格栅则采用深色镀铬装饰元素。黑暗主题也笼罩着黑暗的前照灯周围

梅赛德斯(Mercedes)将提供2轴和3轴版本的Edition 2,并在左右驱动器上同时安装GigaSpace和BigSpace驾驶室。标准配置包括舒适套件,其中包括剃须镜,LED环境照明灯和冰箱。Sight套件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和电动百叶窗,而Media套件则升级了音响系统并增加了充电端口的数量。在路上生活很艰难,但是至少在欧洲,这样做的人可能会带给他们一些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