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BigBend Sasquatch四门SUV显示非常好的规格

导读 随着《 Job 1》计划于5月3日上线,并计划于8月2日进行全面生产,《 Bronco Nation》将通过深入介绍中型SUV的漫游视频来保持尽可能高的

随着《 Job 1》计划于5月3日上线,并计划于8月2日进行全面生产,《 Bronco Nation》将通过深入介绍中型SUV的漫游视频来保持尽可能高的宣传。在这个特殊的场合,乔丹·帕克(Jordan Parker)与Sasquatched Big Bend 4D亲密接触。

首先,让我们谈谈价格。Big Bend是2021年车型六个装饰级别中的第二个,四门选装件的价格为35,880美元,不包括1,495美元的交付费用和645美元的购置费。再加上4,995美元的越野捆绑包,您的期望净值为45,405美元。

好东西的列表并没有在这里结束,因为带有LED签名照明的LED大灯要多花795美元。这段视频中装备精良的原型机通过825美元的重型前保险杠和300美元的电刷护罩进一步提高了交易效率。Bronco采用战斗机般的Iconic Grey制成,采用了695美元的彩色模压硬顶,而不是标准的软顶。

类似于体育场的座椅,以及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为四门车型增添了吸引力,该车型具有两音布装饰,硬顶隔音效果,乙烯基包裹的中控台和门卡,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方向盘上装有皮革。8.0英寸电容式触摸屏运行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增强的语音识别功能,SiriusXM 360L,互联导航,六个扬声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镜像。

作为野马,野马装备有Ranger皮卡车的10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配备履带的7速手动变速箱。不久之后,Mansquatch就会随着换挡和几乎所有Sasquatch所包含的其他一切而被添加到阵容中。Mansquatch唯一缺少的是Trail Turn Assist,它可以制动内后轮以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

最后,对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器不满意的客户可以以$ 1,895的价格升级到2.7升EcoBoost。力供给V6报价310马力和400磅-英尺(542牛顿米),这是15马力向下2.7升的EcoBoost该福特的F-150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