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poewe是什么牌子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poewe是什么牌子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poewe是什么牌子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poewe是什么牌子车?

目前没有poewe品牌的汽车,有roewe,roewe是荣威品牌汽车,荣威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荣威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品牌为自主品牌,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荣威(ROEWE)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旗下车型有:荣威350、荣威550、新荣威750、荣威W5、荣威950等。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poewe是什么牌子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