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w2c是什么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w2c是什么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w2c是什么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w2c是什么车?

w2c汽车表示的是起亚汽车,起亚汽车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44年。2000年与现代集团合并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世界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起亚速迈一共使用的是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124马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04马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160马力。起亚速迈是起亚旗下的一辆双门跑车,这一款车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75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19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w2c是什么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