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有什么区别?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有什么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有什么区别?

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的区别如下:1、工作的原理不同:双离合也就是把两个自动档的离合器放在一起,它帮你换挡的时候等于你开的是手动挡的车子,但是却不需要踩离合器踏板。而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概念就是把车子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结合在一起,放在同一辆车子上,这种变速方式是很棒的,它可以把自动挡的舒适体验和手动挡的运动体验很好的结合在一起。2、换挡效果不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有效的改善换挡的时候动力传递停滞的现象,这样引擎的动力传导车轮就不会有延迟。而6挡手自一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答求以及不同的环境来随意的切换换挡模式,这样就可以把自动挡的舒适方便和手动挡的运动乐趣完美的融合。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七档双离合和六挡手自一体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