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哈弗m6引擎盖子在哪里打开?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哈弗m6引擎盖子在哪里打开?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哈弗m6引擎盖子在哪里打开?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哈弗m6引擎盖子在哪里打开?

哈弗m6引擎盖子在主驾驶下方拉手处打开,驾驶者需要拉一下主驾驶下方的拉环就可以解锁发动机盖了,然后下车将手伸进发动机盖的缝隙中拨动保险装置的拨杆,这样就可以打开引擎盖了。哈弗m6是长城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为2680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SUV,变速箱为6挡手动,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哈弗m6引擎盖子在哪里打开?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