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花冠ex与不带ex区别有哪些?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花冠ex与不带ex区别有哪些?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花冠ex与不带ex区别有哪些?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花冠ex与不带ex区别有哪些?

花冠ex与不带ex的区别有:花冠ex升级了新的1.6双VVT-i发动机;花冠EX在外形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中网的变化,竖型结构的中网让花冠EX的前脸更得加大气;花冠EX的轮毂从铝合金降级为钢轮毂+塑料轮毂罩的形式,尺寸上面没有变化;花冠EX采用上深下浅式设计,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的造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只有上下调节功能。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花冠ex与不带ex区别有哪些?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