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小车怎么发动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小车怎么发动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小车怎么发动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小车怎么发动

手动挡:一半车辆钥匙点火会有三个档位,先拧到第二档位,车辆各部件开通电,行车电脑开始自检,这时,有的车辆会有丁丁的声音提示,提示音消失后代表行车电脑自检完成。此时,踩离合、点火、完成点火步骤。自动挡:插入钥匙旋转至acc停止,等待2-3秒钟左右,让主电源继电器触点稳固接触,让第一部分需要通电的器件通电;继续将钥匙转至on,再停止等待6-10秒钟,让油泵继电器吸合,等待各个传感器调整状态完毕后,将钥匙转至start至发动机连续运转后返回on处。等待自检完成后,将档位挂入N挡,踩下刹车,再按启动键点火,点火完成。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小车怎么发动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