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哪些?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哪些?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哪些?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哪些?

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1、后遮阳帘延迟时间;2、倒挡联动后视镜角度;3、ODO显示时间调整;4、短按按键开启后备箱。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搭载TNGA2.5LHEV、TNGA2.5L、TNGA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凯美瑞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85mm、1840mm、1445mm,轴距是2825mm;配置方面搭载了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八代凯美瑞的隐藏功能有哪些?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