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什么?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什么?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什么?

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长按解锁键可以同时降下四个车窗;长按锁车键可以同时升起四个车窗。有些车型的这个功能不是默认开启的,需要在多媒体系统中设置后使用。大众途岳豪华版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大众途岳钥匙电池更换步骤:1、将机械钥匙通过按键弄出来,接着让钥匙横着竖起来;2、钥匙中间用螺丝刀往外撬动打开钥匙盖;3、直接取出电池,取出前需要把电池盖打开;4、更换上新的电池,按照倒序固定好装置即可。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大众途岳豪华版钥匙隐藏功能是什么?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