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mqz是什么汽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mqz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mqz是什么汽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mqz是什么汽车?

mqz是保时捷汽车,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于1931年在德国斯图加特成立。保时捷的英文车标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姓氏。保时捷旗下汽车品牌有:保时捷Cayenne、保时捷Speedster、保时捷GT2、保时捷Cayman、2011卡宴。以保时捷Cayenne为例:保时捷Cayenne是一款中大型SUV,发动机为2.9TV6,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441ps,最大扭矩为550nm。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mqz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