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辽h是哪里的牌照??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辽h是哪里的牌照??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辽h是哪里的牌照??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辽h是哪里的牌照??

车牌第一位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为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简称;车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为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字母代码,一般按省级车管所以各地级行政区状况分划排名:(字母“A”为省会、首府或直辖市中心城区的代码,其后字母排名不分先后);辽宁车牌字母代表城市:A-沈阳市、B-大连市、C-鞍山市、D-抚顺市、E-本溪市、F-丹东市、G-锦州市、H-营口市、J-阜新市、K-辽阳市、L-盘锦市、M-铁岭市、N-朝阳市、P-葫芦岛市。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辽h是哪里的牌照??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