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起亚特柳赖德因儿童座椅约束装置故障而被召回

导读 起亚汽车制造商本月宣布,起亚将召回超过 30,000 辆碲化物跨界车,因为它们有缺陷的安全带组件,这些组件可能无法在碰撞中正确固定儿童座

起亚汽车制造商本月宣布,起亚将召回超过 30,000 辆碲化物跨界车,因为它们有缺陷的安全带组件,这些组件可能无法在碰撞中正确固定儿童座椅。

根据提交给联邦监管机构的文件,起亚将立即通知车主将他们的2020 碲化物带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在那里,技术人员将检查安全带并免费更换任何有缺陷的组件。受影响的跨界车是在 2019 年 1 月 9 日至 2019 年 8 月 5 日之间生产的。

起亚表示,在美国销售的碲化物跨界车可能采用专为中东使用而设计的安全带组件。因此,组件可能不会自动锁定到位,这对于固定儿童座椅至关重要。起亚表示,所有三排都可能安装有故障的安全带系统。

在发给经销商的一份文件中,起亚表示维修应持续一到五个小时,技术人员将被要求检查所有皮带,以确保符合美国法规。起亚表示,任何已经更换皮带的车主都将获得维修费用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