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减速机速比越大越快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减速机速比越大越快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减速机速比越大越快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速比越大,输出的速度就越慢。反之,速度就会快。输出转速的判断也是看速比的。汽车正常行驶时:

1、发动机的转速通常在2000至3000r/min左右;

2、如果将这么高的转速只靠变速箱来降低下来,那么变速箱内齿轮副的传动比则需很大,而齿轮副的传动比越大,两齿轮的半径比也越大,换句话说,也就是变速箱的尺寸会越大;

3、另外,转速下降,而扭矩必然增加,也就加大了变速箱与变速箱后一级传动机构的传动负荷。所以,在动力向左右驱动轮分流的差速器之前设置一个主减速器。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减速机速比越大越快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