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法拉利跑车价格最低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法拉利跑车价格最低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法拉利跑车价格最低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法拉利跑车价格最低是348.8万,就是法拉利California:

1、法拉利California原型车来自1957年的250GT California,整车尺寸为:4560mm/1900mm/1234mm,虽然看上去更为紧凑的造型减少了些许侵略性,但优美的线条依旧散发着浓厚的法拉利气息;

2、法拉利California在很多地方都借鉴了1957年版250 GT California的经典设计,比如: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发动机罩上的进气口,被广泛传扬的中网以及同样造型别致的鲨鱼鳃式设计;

3、法拉利California造型上最大的亮点还是可折叠金属车顶,以铝板制成的车顶在14秒内便可以完成硬顶与敞篷的开合;

4、而且在升起或降落车顶的过程时,传感器只有在测定路况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大大减少了意外的发生。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法拉利跑车价格最低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