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二手奥拓车价格是多少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二手奥拓车价格是多少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二手奥拓车价格是多少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二手奥拓车这款车基本都时在1万元左右:

1、奥拓(Alto)是中国长安铃木公司旗下一款经济新轿车品牌。上世纪90年代初,国内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Alto)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

2、江南奥拓以2.38万的“低价王”称号出现,惊动了整个车市,随后的一连串的车价跳水,作为低端车的江南奥拓也不能说没有起一丁点作用;

3、江南奥拓的最大的不足是安全性方面的缺陷,大多款没有安全气囊,没有abs,防碰撞性能也比较弱,车速较高时车站不住。其次是动力性不足,由于其发动机排量只有0.8升,很少有人敢开到厂家公布的最高时速12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二手奥拓车价格是多少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