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修复的 1957 年雪佛兰 Bel Air 在 25 年后重见天日

导读 雪佛兰 Impala诞生于 1958 年,是雪佛兰 Bel Air 硬顶和敞篷车的顶级版本,一年后最终成为独立系列。另一方面,Bel Air 已经是非常

雪佛兰 Impala诞生于 1958 年,是雪佛兰 Bel Air 硬顶和敞篷车的顶级版本,一年后最终成为独立系列。

另一方面,Bel Air 已经是非常成功的型号,尤其是 1957 年的版本,在人气暴涨的阵容中被认为是锦上添花。包括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本人在内的几位名人都驾驶过这样的模型,因为摇滚之王在 1957 年奥斯汀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期间出现在 Bel Air 中。

毋庸置疑,1957 年的 Bel Air已成为许多收藏家的梦想,尽管如今,完好无损的模型显然要花一笔不小的钱。

因此,如果您要进行 B 计划并尝试找到可以恢复的原始模型,那么我们这里的模型绝对值得一看。

根据 VIN,我们这里拥有的是 1957 年的 Bel Air,它的引擎盖下装有 V8 发动机,eBay 卖家wrico69 保证这辆车由同一个家庭拥有 40 多年。他们说,它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在乔治亚州度过,由于油箱泄漏,Bel Air 在停放了大约 25 年后最近从仓库中撤出。

不言而喻,这辆车的形状并不是最好的,生锈显然对这辆车造成了影响,这意味着无论谁购买它,都必须在车身上做大量的工作。目前还不清楚引擎盖下的 V8 是否是原装的,但据卖家称,它仍然会转动。

过去几年已经购买了几个新零件,所有零件都与汽车一起使用,以帮助新主人进行修复。

这辆车没有拍卖,但有固定价格,所以你可以花 15,000 美元把它带回家。如果您对现场检查感兴趣,它就停在乔治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