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的 1972 年雪佛兰 K5 西装外套看起来非凡成本 Escalade 钱

导读 与 GMC Jimmy 配对,雪佛兰K5 Blazer由雪佛兰在 C K 基础上为 1969 车型年推出。就估值而言,基于皮卡的多功能车紧随老式福特野马

与 GMC Jimmy 配对,雪佛兰K5 Blazer由雪佛兰在 C/K 基础上为 1969 车型年推出。就估值而言,基于皮卡的多功能车紧随老式福特野马之后,尤其是如果你能找到一个高雅修复的例子。

底盘编号 CKE182F170369 上没有任何螺丝未动,Vanguard Motor Sales以与 2021 车型年装备精良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相似的价格上市。目前在时钟上显示 57,209 英里(92,069 公里),这款西装外套可以以高达 109,900 美元的价格成为您的礼物。

这款 1972 年款的发动机不再是 350 发动机,而是升级了 400 台由GM生产的小排量 V8 发动机 ,仅用了 10 年时间。6.6 升 V8 发动机从未打算用作高性能发动机,但仍采用原厂配气机构。扁平挺杆液压凸轮轴、原装头螺栓、Edelbrock 四桶化油器和双平面进气歧管也值得一提,以及涂成橙色的电动节气门和骨料头。

在不遗余力的情况下进行大修,这个温和的巨人在三速自动变速箱和重型分动箱的帮助下将吸吮-挤压-砰-击发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轮子。TH350 和 NP205 是天作之合,因为变速器被视为三速 Powerglide,而两速分动箱几乎坚不可摧。

Blazer 采用橙色修饰,目前采用 33 x 10.5 英寸的 BFGoodrich 橡胶包裹在 15 英寸车轮上。制动力来自前面的动力盘式制动器和后面的动力鼓,并且正如预期的框架脱落恢复一样,动力转向也存在。

从外观的镀铬装饰到千鸟格内饰和木质装饰的仪表板,一切看起来都非常棒,比基于皮卡时的效果要好得多近五年前,SUV离开了装配线。除了这款 K5 西装外套的特殊性之外,此次促销还包括原始保修卡、Protect-O-Plate 金属板和干净的密歇根州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