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粤牌照是哪里的车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粤牌照是哪里的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粤牌照是哪里的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粤牌照是广东的车辆:

1、汽车车牌号粤代表:粤A广州,粤B深圳,粤C珠海,粤D汕头,粤E佛山(除顺德南海区),粤F韶关,粤G湛江,粤H肇庆, 粤J江门,粤K茂名,粤L;

2、惠州,粤M梅州,粤N汕尾,粤P河源,粤Q阳江,粤R清远,粤S东莞,粤T中山, 粤U潮州,粤V揭阳,粤VR(普宁市市直单位专用牌照,车身两侧喷涂“普宁公务”,“普宁执法”等);

3、粤VA~Z普宁郊区(指粤V后面的A~Z)粤VS普宁,粤V*X(*代表0-9,X代表某一个字母),,粤VT普宁城郊,粤VXX普宁市区{包括新市区和老市区}(XX指某两个字母)粤W云浮,粤X 佛山顺德区,粤Y 佛山南海区,粤Z港澳进入内地车辆;

4、在编排地级行政区英文字母代码时,跳过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车或机关单位。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粤牌照是哪里的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