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全新福特锐际价格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全新福特锐际价格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全新福特锐际价格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全新福特锐际价格需要22.98-38.98万元,参数:

1、新锐界豪华系列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

2、前脸/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同时,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拉手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视觉质感更加强烈;

3、新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品质不错的软质工艺打造,触感柔和细腻;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更添一分格调;

4、新车全系标配同级最大12.8英寸竖置中控屏,并通过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黑色顶棚设计、高级天鹅绒地毯等高挡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打造出专属的驾驶氛围。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全新福特锐际价格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